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“玫瑰白菜”了解一下!

长得像玫瑰的白菜你见过吗?近日,一款外形酷似黄玫瑰的白菜走红,它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侯喜林教授多年多次筛选而成,由学生创业团队策划包装,推向市场。

“玫瑰白菜”形似玫瑰,还具有耐寒耐冻、维C含量高、味偏甜口感好等特点,被拒收就能直接下火锅,重点是价格便宜又有意思,不知道收到“玫瑰白菜·”的女生心里怎么想的?

也有网友表达:我缺的是玫瑰吗?我缺的是……哈哈,既然是单身狗,不妨买颗“玫瑰白菜”送给自己,这就推荐几款白菜的好吃做法。

一、醋溜白菜。

白菜洗净撕成小块,沥干水分,姜切丝,蒜切碎,干辣椒切段,香醋、生抽、盐、匙白糖、鸡粉调成酱汁,锅里热油,爆香姜丝和干辣椒,先放白菜梗,接着放白菜叶子拌炒一会,调入酱汁,炒至白菜发软后放蒜蓉,拌炒均匀即可出锅

二、白菜粉条炖牛肉

将熟牛肉切片备用,将大白菜菜帮和菜叶切成块,热锅注入油,烧至六成热,放入花椒炸出香味,蒜头、生姜炒出香味,倒入牛肉加入适量生抽翻炒一分钟,倒入三碗煮牛肉时候的高汤,放入辣椒,煮6分钟左右,放入白菜盐、胡椒粉。放入提前泡发好的粉丝再炖一分钟,撒入葱段,即可关火出锅。

三、火锅

自行发挥吧,只要是火锅就好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